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校运会方阵彩排活动
2019-10-16 13:11  

校运动会开幕之际,为了更好地展现基础医学院的学生风貌,做好运动会的排头兵,基础医学院的方阵有条不紊的开展训练活动。10月15日中午,基础医学院余朝阳书记和团委黄涛老师来到浔东体育场,观看本次方阵的训练情况。

中午,参加方阵的人员全部准时到齐,站好队伍之后,彩排开始。伴随着音乐,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整齐的走向了主席台。同学们迅速变换着各种阵型,动作整齐划一,气势磅礴。当中最吸引眼球的是服装,整齐的白大褂彰显了基础医学院的独特魅力和风采,绚丽的古风服饰展现出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在方阵中心有舞蹈表演,同学们整齐的动作、齐刷刷的开扇声、良好的精神面貌让老师和同学们对本次方阵充满期待。

此次运动会方阵彩排圆满结束,针对方阵训练情况进行了改进,并结合实际情况做出了一些必要的改动,相信在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学生干部和方阵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方阵定会取得较好的效果,让我们共同期待基础医学院在运动会上的出色表现吧!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