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
2019-10-16 11:44 基础医学院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10月1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以教学管理和教学研究为主题的调研会,各教研室、基础医学实验中心的新老教师代表参加会议,许晓源副院长主持会议。

 

 

调研会上,各位老师围绕怎样提高教改教研积极性、绩效工资考核、提升教学管理质量和改善教学管理环节等方面展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针对学校在职称评定和绩效考核中对教学教研的要求、部分专业课程设置、教学研究选题及设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许晓源副院长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肯定了老师们热爱本职工作、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学院将认真梳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推动学院教学管理和教改教研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