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15 17:30 基础医学院 

10月15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华文楼1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集中培训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党员培训。

 

 

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同志做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辅导。余朝阳同志分别从“党支部工作条例出台的背景及意义”、“党支部工作条例全文逐章重点解读”、“党支部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要求”等三个方面给全院党员做了详细解读,并强调党员干部要做《条例》的忠诚践行者,真学习、真研究、真践行,决不能说一套做一套、搞花拳绣腿、做表面文章,要逐条逐字逐句研究,真正学深悟透、融汇贯通,把握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牢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正确指导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全体党员同志表示,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的先进本色。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