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2019-10-14 23:11  

    为积极贯彻落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加强在2019级新生中开展主题教育宣讲,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上旬组织入党积极分子2019级各班级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该活动主要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学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并且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能坚守自己的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担当。

    宣讲活动的开展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首先,放映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不忘初心”方阵的彩车图片,并介绍了彩车的形状及内涵,由此引入宣讲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接着,放映了宣讲主题教育的PPT,通过PPT为大家介绍国家开展该主题教育的提出、重要意义、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方面的内容。最后,放映了新闻联播片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让大家了解该主题教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如火如荼的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自己关注到身边有关该主题教育开展的活动,并且自己本身也能够始终不忘来时路,坚守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担当,让自己每一天的大学生活都能充实而快乐。

    宣讲活动结束后,2019级同学们表示很有收获,不仅深入了解了有关党和国家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面的内容,同时更是坚定了自己的使命担当,并且表示,无论自己走的多远、多快,都一定会坚守初心,不忘来时路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