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与文传学院举行辩论赛
2019-10-14 23:08  

    为加强与其他学院的联系,相互进步,促进辩论队的发展,基础医学院和文传学院辩论队于1011日在浔东校区立本楼报告厅举行辩论赛。出席本次辩论赛的有各辩论队成员以及基础、药生、护理三个学院的观赛同学。

    晚七点半,比赛正式开始。待参赛的辩手们就坐后,辩论台中央的负责人首先向观赛的同学们介绍了辩论的流程和规则,随后宣布本次比赛的开始。本次辩论赛围绕“应不应该变成恋人想要的样子?”主题开展。

    参赛的辩手们按照比赛规则依次发言,比赛紧张而又不失活泼,双方精彩的辩论时常博得在场观众的笑声和掌声。辩手们贴近日常生活、接地气的举例让同学们能更好地理解他们的想法和观点,不仅使同学们对辩论赛有一个初步的认识,也能更好地激发同学们对辩论的热情度。在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进行了激烈的争论,气氛热烈。

    比赛接近尾声,校辩队副队长赵晨昕学长对本次辩论赛作出了点评和总结。赵晨昕同学表示在爱情之中人是会改变的,正方提出的有道理,同时认为反方提出的是从现实考虑,不应该变成恋人想要的样子,也有道理,对双方精彩的表现进行鼓励。

    本次辩论赛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对辩论的热情,对同学们开发思维、多角度思考问题有的很大的启发作用。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