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无偿献血车进校园,爱心传递真情无限”主题活动
2019-10-14 23:06  

    基础医学院和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10月9日至10日在欧风园前组织志愿者们协助九江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开展无偿献血车进校园,爱心传递真情无限主题活动。

    在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为同学们解答有关“献血前健康征询”一栏的疑惑,并帮助同学们正确填写献血登记表基本信息。填完表后,同学们还要经过测血压、验血型等一系列必需流程,最后由志愿者带领来到血车上进行抽血整个献血区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变得井然有序。

    献血车上,医护人员贴心地为等待献血的同学准备了小饼干、八宝粥等食品,这不仅给即将献血的同学提供了能量,而且也他们的心里增添了一份温暖。休息处,有专业的医护人员的悉心叮嘱,有志愿者的贴心帮助,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献血工作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学习到了更多的有关无偿献血现场医疗急救等方面的基本知识技能,强化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作为一名医学生,作为时代新青年作为社会的一份子,大家应该积极为社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正如海报上所言:“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同学们献出的一袋血,可能挽救的是一个生命,大家一个小小善举,便能在危急时刻为他人的生命带来一线转机。“献血无损健康,只需小小勇气”,为了让更多的病人能够恢复健康,请大家勇敢地伸出手臂,加入到光荣的无偿献血行列吧!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