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集中培训会
2019-10-11 18:04 基础医学院 

根据我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全体党员集中培训安排,10月1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华文楼1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集中培训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党员培训。

 

 

学院党委委员车向新同志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做了专题辅导,并和大家进行学习交流。车向新同志分别从“我是谁?从哪里来? 将到哪里去?”、“听教授博士报告,领会精神实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践行”等四个方面给全院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通过本次党课培训,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在教书育人过程中要有主动担当意识,时刻铭记师德规范;在各自岗位上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为基层医疗机构培养合格、优秀卫生人才为己任;在为教研室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学院建设与发展等方面多出谋划策,想方设法,力求创新。

 

 

此次主题教育期间,教工一支部书记陈川同志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涛同志也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先后给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