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宣传医学知识、关爱老人健康”主题志愿服务
2019-10-18 16:36 基础医学院 

    2019年10月17日,为积极参与志愿报务活动,弘扬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基础医学院党员教职工和同学们参访了浔阳区白水湖老年康乐中心,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一份精神上的慰籍,送去一份心灵上的温暖!

 

    上午八时三十分,党员教职工和同学们带着自己的心意,步行前往浔阳区白水湖老年康乐中心。老年中心负责人热情欢迎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敬老院的情况。

 

 

    党员和同学们将自己所带的一些心意分发给每位老人,亲切地问侯每位老人,与他们面对面聊天,询问每位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且给每位老人普及一些基本医学常识。

 

 

    大家帮助老年中心打扫卫生,拖地、擦玻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一个半小时的志愿活动,给老人们带去了安慰和快乐,传承了爱老敬老的中华优秀传统美德,进一步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