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方阵在校运会开幕式上展现风采
2019-10-17 19:31  

伴随着金秋十月的微风,九江学院迎来第十八届秋季运动会。10月17日上午8时,第十八届秋季校运会于主校区田径场正式拉开了帷幕。

清晨伴随着第一缕阳光,田径场早已洋溢着同学们的热情,看台上人山人海,有各个学院的同学们在加油助威。上午8时,本次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和歌声,各二级学院方阵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接受领导检阅,充分展示着九院学子的风采。

基础医学院方阵学生代表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到主席台,接受检阅。同学们高举着基础医学院的横幅,喊着“九医风华,雄姿英发;青春秣马,逐梦天涯;诚起九院,勤铸中华,严心正气,精徳重医”的响亮口号入场。随后,同学们伴随着激昂乐曲变换着阵型,动作迅速利落,整齐的白衣、富有特色的古风服饰充分展现了基础医学院的学院特色和青春活力。方阵中心的同学随音乐起舞,出扇整齐划一,动作协调一致,表演整齐精彩,充分展现了基础医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动人风采。

在17日上午的比赛中,基础医学院学子也再创佳绩,张德生同学在跳高项目中取得第三的好成绩,在一千五百米比赛中中杜茗滔同学也取得第七名的成绩。

运动会展现的不仅仅是良好的身体素质,更多展现同学们顽强拼搏、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品质和意志,期待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