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庆祖国七十华诞,普青春华美乐章”主题团日活动
2019-10-17 19:26  

为表达对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祝福,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基础医学院临床A1931班和基础A1911班于10月15日晚7时在华文楼阶梯教室二开展了以“庆祖国七十华诞,普青春华美乐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课由两班团支书朱紫怡和鲁镇浩共同组织。

活动开始,A1911团支书鲁镇浩同学首先表达了对祖国七十华诞由衷的祝福和对国家多年来的飞速发展的自豪之情。紧接着,为同学们播放抗战烽火中进击的青年视频和红军抗战时的影像资料以及年迈的红军战士的访问回忆录,视频中老站士对抗战景象的生动描述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地影响。随后,团支书还给大家播放了1949年新中国成立之后的影像,那一个个奋战在前线为祖国建设事业默默付出的战士和志愿者们深深打动了在场观影的同学们,还有习近平总书记实施精确扶贫后取得的巨大成果也让大家心潮澎湃。影片结束后朱紫怡同学总结了影片的内容并组织同学们上台发表自己的想法,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活动接近尾声,大家全体起立歌唱《我和我亲爱的祖国》,伴随着嘹亮的歌声,本次活动落下了帷幕。

爱国是公民最基本的道德情操,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主体部分,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新中国的成立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对爱党爱国也有了更加深层次的认知。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