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教师应邀参加江西省信息化背景下的解剖学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
2019-10-29 16:08 基础医学院 

     2019年10月25日至27日,由南昌市科技协会发起,江西省解剖学会和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共同承办的“关于在信息化背景下的解剖学教学改革研讨会”在南昌召开。来自南昌市科技协会和江西省高校的代表共50余人参会。基础医学院党委委员、人体解剖学教研室主任傅文学副教授和解剖学教研室齐爱青讲师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1

 

    大会以“信息化背景下的解剖学教育教学改革”为主题,围绕“基础医学的课程变革”和“信息化在解剖学教学中的应用”两方面展开研讨。南昌市科技协会副主席杜敏做了开幕动员讲话,大会由学术报告、微课比赛和企业宣讲等环节组成。其中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原副院长、中国解剖学会副理事长丁文龙教授对“医学整合课程及学生能力培养”做了深入探讨。华东交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罗晖教授针对“大学课堂的重构与思考”做了精彩讲话。基础医学院傅文学副教授应邀做了“云班课在解剖学教学中应用”的经验分享的报告,获得了在场嘉宾得一致好评。

 

图片2

 

    解剖学教研室教师齐爱青在微课教学比赛的环节荣获二等奖。这得益于我院年长教师的传、帮、带传统,有效促进青年教师健康快速成长。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开阔了眼界,增进了友谊。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