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2019-10-25 17:28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正在基础医学院深入推进,为把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10月份在2019级新生中举行了多场党的基本知识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会,各班级也相继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在各班级团支部书记或者班长带领下,大家首先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了解到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和重要措施等方面知识,同时结合党情党史、当前国内外形势、爱国主义、国防教育等方面学习,认识到在学生中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活动的最后,同学们通过交流学习心得、重温入团誓词、有奖问答等方式表达了自己将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热爱伟大祖国,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政治立场,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成长为一名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重温了党的发展历程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团员青年的思想意识水平,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神聚力,让同学们清楚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为同学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