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2019级预防医学本科专业学习交流会
2019-10-25 17:17  

10月21日,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许晓源教授和教学与教研科科长牛力博士参加了基础A1911班举行的预防医学专业交流会,会议由班主任刘俊博士主持。

交流会上,许晓源和牛力两位老师分别以自身经历为例,结合当今社会、行业发展形势,从多个角度对预防专业前景进行了分析。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考研、就业、薪资、转专业等各方面疑问,许晓源副院长进行了4个方面说明,一是预防医学虽然是我校新近设立的专业,但同学们不用担心师资力量不足的问题,专业任课教师都具有相关或相近专业的博士学历,并且基础医学院一直秉持“老带新”的优良传统,新进教师也能很快的适应教学工作;二是学校具有一套完善的、有针对性的预防医学培养方案;三是预防专业虽没有临床专业那么热门,但国内目前人才缺口较大,毕业后就业率很高;四是预防专业选导师要比其他专业早,有利于专业技能的提高,同时能够加深师生情感,本专业一对一的师生辅导让同学们在考研及就业时能获得更多的帮助。

最后,两位老师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希望同学们尽早加入导师们的科研工作和撰写发表论文,在考研时占据优势;二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充分利用这一时期挖掘并培养自己的各项技能;三是希望同学们重视英语学习,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多加应用,早日拿到四六级证书;四是希望大家尽量多考取各类证书,为将来就业拓展渠道。

各位老师的谆谆教诲让同学们受益良多,对预防专业也增添更深的了解与认同。有同学直言:我就坚定学预防了!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