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榜样4》
2019-10-24 22:46  

2019年10月21日,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华文楼201教室集中收看《榜样4》。

《榜样》系列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在第四期《榜样》节目观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每一位优秀党员的真实事例: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老英雄张富清;以“吃亏”换来百姓幸福的书记李连成;用生命诠释初心与使命,在山洪中牺牲的书记黄文秀等等。每一个故事皆深深震撼到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心。

学习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到很大触动,一个美好时代的发展不能缺少榜样的引领,而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要向榜样致敬,向榜样学习,在生活中自己也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人一起努力、奋发向上。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