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09:02 基础医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教育引导全院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立本楼三楼报告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委书记余朝阳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余朝阳书记和车向新院长分别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在随后的学习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是我们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根本遵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将积极参加主题教育活动,严格落实两个《条例》,做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实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立德树人的教育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好成绩,为党的98岁生日和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随后,举行了师生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在共同奏唱《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在全体党员见证下,所在党支部书记为11名预备党员别上了党徽,并在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涛同志领誓下,新党员们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A1711班罗经政同志代表新党员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为党徽添彩、为党旗增辉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念。

 

 

会上,各党支部分别为在6月份入党的15名党员同志举办了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一一向15名党员同志献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向他们表示生日的祝贺,并寄语党员同志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委为党龄30周年以上的5名老党员献上刻有党员姓名和入党时间的党龄纪念章,并分别为党龄满30周年和10周年的3名同志献上党龄周年庆纪念杯,学院党委号召全院党员向老党员同志学习致敬,学习好老党员同志不忘入党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的可贵品格,传承好老党员同志“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奉献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随着入党誓词的再次重温,全体党员同志恍惚又回到了自己当初那个激动人心的时刻,铮铮的誓词和庄严的承诺,提醒着所有在场的同志,一定要时刻不忘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