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
2019-07-01 17:25 基础医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

基础医学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党员代表座谈会

 

7月1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党员代表座谈会。九江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耀防出席会议并讲话,基础医学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主持。

 

 

在热烈的掌声中,副校长杨耀防同志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等荣誉获得者颁奖并发表讲话。杨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获得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基础医学院党委近年来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党员代表座谈会,一方面是要和基础医学院的党员同志们一起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另一方面是要提醒全体党员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时代,以先进为榜样,以昂扬向上的工作激情和拼搏干劲,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为学院和学校的教学科研赶超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智力支持。杨耀防副校长希望基础医学院的各位党员同志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个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教学、促科研、促学科建设、促管理服务,建功新时代,激发新作为,使基础医学院的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取得更多更好成绩。

 

 

座谈会上,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同志从打造“德先生与德医生”思政教育平台、学生模拟党支部建设、课程思政改革、意识形态工作、创新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的党建特色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同志宣读了校院两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支部的表彰决定。傅文学、刘频健、陈川、陈雄林、谢鑫等5位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党员代表就本学年以来自己在教科研及党务等工作中所发挥的作用做了汇报,并围绕如何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表态发言。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