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六)
2019-07-07 11:30  

张嘉新/文 张嘉新/摄

7月6日,今天是我们在东山村进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最后一天,黄涛老师召集大家开了一个总结座谈会。

首先,黄涛老师对为期一周的三下乡的活动进行总结。他认为这段时间,同学们按照活动计划,在东山村进行了农村生活体验、健康状况调查、贫困户帮扶等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希望同学们回去后,要认真总结经验,做好健康状况调查评估,从各个不同的角度谈谈对本次三下乡活动的感受。

接下来,同学们纷纷对本次活动谈了自己的感想。队长李鹏飞发言说,七月的火热像同学们那燃烧的青春火苗,这七天里我们感受着青春、生活和正能量,本次暑期“三下乡”活动虽然结束了,实践却从未终止,奉献也绝未停息,更多的挑战和机会都在等着我们,未来医学人一直在路上!。

余烨丹同学说,三下乡社会实践不仅让我们体验到了乡村生活,更锻炼了我们的动手能力,团结协作意识更强了。曾庆胜同学说,做好每一餐饭,让大家吃的开心。张笑同学说,三下乡活动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与感动,我很感恩自己参加了此次活动,愿我们未来路上,继续一起努力,一起奋斗,我们,一定未来可期。涂蕾同学说,六天的时间里有个东山村在梦里,有个团队在心里。李丹同学说,这是一次忙碌却又充实的实践活动。王双贺同学说,我们积极乐观、团结一致、乐于进取的精神让我们一起携手走完了这段美好的乡村之旅。熊毓川同学说,这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的思想觉悟和动手能力都得到了提高,也发现了自己在很多方面的不足,需要得到改进。徐志亮同学说,我们要深刻领悟精准扶贫,协力共建最美农村。

会议结束后,大家和老支书彭爷爷挥手惜别,离开了美丽宁静的滨湖东山村,乘坐校车返回学校。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