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大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2019-06-21 14:0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增强在校青年学生的资助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6月16日,基础医学院全体学生开展了大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班主任和资助委员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解了资助相关内容。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在高校制定的各项资助政策和措施,其目的就是为了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大家勤奋学习,全面发展。深刻认识到,奖助学金、生源地助学贷款等的申请过程公平、公正,审核程序规范、严格。同时深刻意识到,恪守诚信,如实填报申请材料,理性借贷,珍视诚信等的重要性,如果违背诚信,将会带来哪些不良后果。

 

 

  同学们认真、耐心听取资助委员的演讲,学习相关的国家资助政策,了解生源地助学贷款违约后果等。

 

 

  班会上,同学们积极提问不懂得问题,资助委员帮助解答相关疑问。

 

  本次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顺利开展,积极营造了“诚信为荣、失信可耻”的校园文化氛围,真正体现了资助育人的教育目的。本次活动不仅有效地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同时教育学生要诚实守信,珍爱信用,做一个回报社会,有责任、有担当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