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举行学习交流会
2019-06-21 14:02  

    临近期末,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纷纷举行学习交流会,本次学习交流会的举行旨在交流政治理论学习心得,找到自身差距和不足,相互学习。

 

 

  学生模拟党支部五支部于6月16日晚七点半举行本次学习交流会,指导老师车向新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会。此次学习交流会大家积极踊跃发言,针对本学期的表现做了总结和自我批评。指导老师车向新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第一,希望大家对于党的性质、宗旨以及基本知识要深刻理解并落实;第二,对于自己的不足要有原因分析和改进方向;第三,要学会克服困难与惰性;第四,要有崇高的理想与担当。其中,王志祥和谢文秀同学纷纷表示自身的不足在于没有权衡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够深刻、专业学习不够刻苦、时间安排不够合理等并表示自己将会正视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正,以更饱满的状态迎接挑战。

 

 

  学生模拟党支部十支部于6月18日中午十二点在思贤楼606举行本次学习会,指导老师傅文学参加。傅文学老师首先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指出了一些工作上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需要改进的地方。随后,江跃天同学上台发言,指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表示今后会不断完善自己,对缺点加以改正。会议最后,傅文学老师对同学们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建议,并勉励同学们要不断进取,发扬新时代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学生模拟党支部四支部于华文楼203举行学习交流会,在学期总结中,支部成员分别谈到团支部开展了理论学习活动和户外实践活动,如参观叶挺指挥部、参观烈士纪念碑以及户外量血压活动等,但户外实践活动进行的比较少,今后应当适当增加有意义的户外实践活动。在进行自我批评中,支部成员意识到自身认识不足、理论学习不够,应当端正入党动机,在学习的同时应当积极发挥带头作用,认真组织和参加各项学习活动,展现当代青年积极向上、奋勇担当的时代精神。

 

 

  学生模拟党支部七支部于6月17下午四点在华文楼203举行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吴康同学主持。本次会议流程分为三个阶段:学期总结、自我批评。会议开始,吴康首先对这个学期开展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本学期支部中的不足之处。紧接着,所有同学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过程严肃,内容深刻。其中大多数成员都指出自己在理论学习上不认真、态度不够端正,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加努力。一些同学表示理论学习与户外学习次数较少,并且存在形式比较枯燥、缺乏创新等问题。

 

 

  学生模拟党支部三支部于6月17日上午9点在华文楼207举行了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刘世鸿同学主持,支部成员们积极踊跃的上台发表自己的观点。郭榕榕和余烨丹两位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本学期的学习体会,认为应当在平时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更加积极主动,发挥好带头作用,同时她们还认为应当组织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帮助同学们共同提高进步。同学们表示深受她们的启发,分别反思了自己的不足,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刘世鸿同学总结和概括了同学们的发言,他一方面认同和理解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又根据支部的实际情况说明了现状和改正措施。

 

  本次学习交流会让各支部成员们端正了学习态度,总结了各支部以及自身的不足,为今后的理论知识学习和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