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学生会、团总支换届大会
2019-06-11 10:44  

   6月5日,基础医学院在华阶二举行学生会、团总支换届大会。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团委黄涛老师、基础医学院学生会、团总支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迎新志愿者参加本次大会。会议有黄涛主持。

 

 

 

  会上,余朝阳感谢2018届学生会、团总支全体学生干部在本学年内的辛勤工作,总结了学生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并且对全体学生干部团结协作、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并提出表扬,他还希望2018届的学生干部可以给新一届的学生骨干积极的指导,传承优良作风,继续发扬基础医学院的优良传统。对于新一届的学生骨干,余朝阳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求新一届学生骨干认识自己的学生身份及学生干部身份,起到学生干部的模范示范作用,积极服务广大学生;二是要求学生骨干们充分利用学生会、团总支平台对自己的工作能力进行锻炼,实现自己的价值;三是希望学生骨干作为学生干部应当培养团队精神,发挥好团队力量;四是要求学生骨干要有责任心,承担起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责任;五是要求学生骨干们能够适应角色的变化,学习继承发扬2018届学生干部优点的同时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

 

 

  黄涛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团总支的调整方案,并强调本次调整旨在加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同时,也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做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意识,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要求大家珍惜学生干部身份,充分发挥学生会、团总支平台的优势;三是要求大家强化身份意识,在正式场合时衣着得体大方,佩戴符合身份的物品;四是要求大家懂规矩、守纪律,做好同学们的榜样。

 

 

  学生会主席李鹏飞同学、团总支学生第一副书记王菁同学分别对学生会和团总支本学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分享了他们在学生工作中的收获和进步,对下一届学生干部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福,希望学弟学妹们要茁壮成长,继承发扬基础医学院学生会、团总支的优良传统,努力为全体师生服务,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18级学生代表丁伟业同学发言,表达了对老师和师兄师姐们的感谢,并承诺会继承基础医学院学生会、团总支的优良作风,与时俱进,不断取得进步。

 

 

  本次换届大会的召开,为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学生干部积极性,明确了今后的发展目标。相信在全体学生骨干的共同努力下,基础医学院的学生会、团总支工作会越办越出彩、越做越有成效。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