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积极开展迎新志愿者培训工作
2019-06-11 10:35  

    为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需要一批素质过硬、思想觉悟高、待人接物得体大方的迎新志愿者,基础医学院于5月27日正式开始迎新志愿者培训活动。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同学们整齐的站在国旗下,庄严注视着五星国旗举行升旗仪式。

 

 

  每日的晨跑任务对同学们来说是必不可少的。晨跑不仅可以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重要的是可以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意志力。伴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同学们在操场上挥洒着汗水,展现着青春的活力。

 

  进行完晨跑后,同学们分组进行军训动作训练。同学们思想高度集中,准确的执行每一个命令。训练过程中,虽然天气炎热,但同学们的热情不减,丝毫不敢懈怠,以军训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因为大家都明白只有自己完全掌握了每一个动作的要领,才能给即将到来的新生带好头,做好榜样。

 

  对迎新志愿者的集中培训,是提高大家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的良好举措,还增强了同学们的交流沟通能力和团结协作的意识,为接下来的迎新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