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刘晓东校长深入基础医学院听课调研
2019-06-03 18:26 基础医学院 

5月31日下午,刘晓东校长来到浔东校区华文楼207教室,随堂听取了基础医学院刘燕老师为临床A1771班口腔医学专业学生讲授的《病理学》理论复习课。

 

 

课堂上,刘燕老师采用PBL(problem-based learning)教学方法,以问题为导向,结合临床病例,系统全面地回顾、总结和复习了《病理学》课程重点理论知识。授课过程中,师生互动频繁,课堂气氛活跃。刘校长认真听取授课内容,仔细观察学生课堂表现情况,并进行了详细记录。

 

 

 

课后,刘校长对授课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并对刘燕老师授课富于激情、内容讲解熟练、思路表达清晰、教学互动性强、学生学习积极性高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她进一步丰富多媒体课件等辅助教学手段,力求把专业理论知识讲得更生动有趣,不断增强课堂教学的吸引力

 

刘校长还结合实现人民群众对健康幸福的向往、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等新时代要求,结合学校校区教育资源整合等未来展望,激励同学们要立足现有条件,珍惜机遇、学业为本,热爱专业、潜心读书,勤奋学习、努力实践,学好真本事,切实以扎实的专业本领为口腔健康事业和健康中国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

 

 

听课前,刘校长深入基础医学院医学实验中心和教室等场所,亲切看望了有关教师,现场察看了实验室和教室设施设备管理及教学组织运行等情况,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并对教室、实验室等场所及其设施设备的使用、管理和维护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副院长许晓源陪同听课调研。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