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教工一支部以上党课的形式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9-05-29 17:52 基础医学院 

为贯彻和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要文件,进一步提高党员教师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2019年5月2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华文楼105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本次党课由基础医学院教工一支部支部书记陈雄林主讲,基础医学院党委委员傅文学同志参加学习,与全体党员一起讨论交流。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出的再部署、再动员。对于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意义。陈雄林同志特别对《条例》新修订的条款逐条解读,并结合我校我院工作实际讲解,情真意切,党员们仔细认真学习并加以讨论,党员们感觉受益匪浅。

 

陈雄林同志强调全体教师党员要增强组织纪律,牢固树立党纪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慎独、慎初、慎微。

 

傅文学同志指出,此次学习是一次检验自身师德、提高组织纪律性的机会,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这一轮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中勇挑重担,在专业课程中融入人文情怀;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尊自律;以人格魅力和学识眼界感染学生,甘于奉献。

 

通过这次学习,增强了基础医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认知,《条例》中的各项规定特别是从严治党规定深入每一位党员心中,有助于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更凝聚了最广泛的人心和力量,是心的传习。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