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积极开展各项活动
2019-05-24 20:41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弘扬五四精神,培养同学们的综合素养,基础医学院各模拟党支部积极开展了各项活动。

 

 

  一是开展思想汇报活动。5月10日下午,第三模拟党支部在华文楼201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的党支部成员思想汇报工作。会上,每位同学积极发言,各成员汇报了这个学期党支部开展以来对于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学习与党积极性方面上的影响与提高。成员们纷纷表示,党支部是一个让每位成员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可以在这个平台上能学习到课堂之外的知识与经验。

 

 

  二是开展“义诊与环境保护”实践活动。5月18日,第四模拟党支部在南湖公园开展“义诊与环境保护”实践活动。同学们在公园座椅上开始了义诊活动,不一会就吸引了许多路人的注意,同学们为过往的行人义务测量血压并对其提供合理的建议。同学们在义诊之余还不忘用手拾起公园路面上的垃圾,并向行人宣传有关环境保护的知识。

 

 

  三是开展九江历史文化教育活动。5月11日上午,第九、十模拟党支部来到甘棠公园开展群落历史文化教育活动,到达甘棠公园后,苏嵘同学首先向成员介绍了甘棠湖的历史及名称由来。随后,同学们步行至甘棠公园的烈士纪念碑,聂凌飘向大家介绍了纪念碑的高度、宽度和记载的光辉事迹,同学们认真倾听并合影留念。返回后同学们通过线上发言的方式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四是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5月12日,第三模拟党支部组织成员前往敬老院开展活动。到达敬老院后同学们进行了分工,男生负责除草,女生负责擦拭桌椅。活动过程中,大家都各司其职,努力完成各自的工作。在经过同学们的努力工作后,整个敬老院仿佛焕然一新,敬老院的工作人员和老人们对同学们的工作表示认可,对同学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各模拟党支部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奉献精神,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具有指导性作用,对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也有着莫大的帮助。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