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认真组织发党员展对象开展培训活动
2019-05-24 20:40  

    按照党校关于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安排,5月1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组织大家于华文楼105会议室观看《党史故事100讲》之《五四运动 神州觉醒》视频,并且发展对象之间进行学习交流。

 

 

  纪录片再现了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和光辉历史,详细讲述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爆发原因、主要经过及重要成果。通影片中,党史专家邵维正教授引经据典,带领大家重温那段不屈不挠的革命历程。在观影过程中,培训班成员聚精会神,深受感染。


 

 

  观影后,大家进行了激烈而又亢奋的讨论,吴伟老师、王菁和张开等10位同学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做时代先锋”、“发光发热”、“厚植爱国情怀”、“新时代对我们新青年有新要求”、“做好模范先锋带头作用”等方面发表自己观点。

 

  此次观影在于帮助发展对象深刻认识并弘扬五四精神,担当历史重任,激励发展对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