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9-04-23 09:26  

    为了让学生们更好的了解考研,明确自己的目标,基础医学院于4月21日在华阶二开展了考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已经通过复试的临床A1414班的学长学姐们分享考研的经历,给有考研打算的同学们提供好的建议。

 

 

 

  在交流会上,临床A1414班学长学姐们首先给同学们全面详细地介绍了他们的自己的考研经历、大学生活、学习方法,并分享了他们的考研资料以及考研如何正确的选择心仪学校等方面。同时,学长学姐们还讲解了考研中英语的重要性,他们一致认为英语学习一定要积累,越早越好,并且推荐了几款比较实用的APP。

 

 

  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向学长学姐们提出自己关于考研方面的一些问题,学长学姐们耐心且优质的回答。

 

  通过这次经验交流会,同学们对考研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具有指导性作用。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