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10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10-26 12:55 基础医学院 

10月26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浔东校区华文楼105会议室召开了10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基础医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余朝阳同志主持。

 

 

余朝阳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发挥政治指南针作用,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贯彻到学院各项工作中,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党委委员车向新同志传达了江西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指出,中共江西省委提出“创新引领、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24字工作方针和“六大突破、三大提升”、“一圈引领、两轴驱动、三区协同”等一系列战略部署,思路清晰,措施精准,对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党委委员许晓源同志领学了九江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并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建工作巡察调研的通知》,党委委员傅文学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余朝阳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对学院“两帮扶三联系”活动和党建工作巡察调研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