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方阵在校运会开幕式上走出风采
2018-10-24 10:56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18日上午8时,九江学院第十七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主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

 

 

 

  早晨7点30分,田径场已被同学们的热情充满,看台上人群如潮。上午8时,运动会开幕式在慷慨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中拉开序幕。踏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会场的是各二级学院代表极具专业特色的方阵,他们朝气蓬勃、整齐如一,充分彰显了九院学生的团结自强、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各方阵步伐统一整齐,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领导检阅。

 

 

  基础医学院方阵学生代表腰杆笔挺、头正颈直带着坚定的目光,铿锵有力地走向主席台,接受领导检阅,他们高举院旗,呐喊着“百年九医、生生不息,基础医学、共创佳绩”的激昂奋进的口号,紧接着队列变换,参与方阵的同学展现出了饱满的热情,迅速站好了自己的位置,先后摆出了“doctor”、“爱心”和“九医”的字型,富有基础医学院医学生的独特特色。大家整齐一致,动作协调,表演整齐精彩、动作铿锵有力,充分展示了基础医学院学子的蓬勃朝气,动人风采,同时也向我们展示医学生的自信与热情。柔和的音乐和整齐划一的动作和谐融合,成为开幕式一道绚丽的风景线。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