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认真排练“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合唱曲目
2018-10-24 10:53  

    放歌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基础医学院于华文楼阶二组织为期两周的合唱训练,为即将到来的合唱比赛做准备。合唱团队由大一、大二共93名参赛同学组成,艺术学院历雅静学姐受邀担任训练指导老师,学院文艺部认真组织,选用《歌唱祖国》、《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两首歌曲作为参赛作品。

 

 

  在持续的两周合唱训练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歌唱中,积极配合指导老师进行排练,从开始的青涩发音到现在的运用自如,时而浑厚有力、时而委婉动听。激昂的旋律,整齐划一的动作是同学们共同努力,辛苦付出取得的成效,展现了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为尽快提高团队的整体水平,厉雅静学姐采取了一对五的高效教导方法,并要求文艺部成员加强对同学们的指导,也对同学们的表现提出指导意见。期间,厉学姐尽心尽责,文艺部成员认真负责,团队水平正在一一步提升。


  激昂的歌声在教室里回荡,歌颂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沧桑巨变,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学生的精气神!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