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会、团总支集中学习《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
2018-10-24 10:49  

    10月7日晚,基础医学院学生会、团总支在浔东校区华文楼105会议室集中学习《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基础医学院团委负责人黄涛、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学生会主席李鹏飞主持。

 

 

  黄涛老师指出,学生会、团总支是青年学生中的先进团体,是秉承“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宗旨建立的学生组织,理应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树立榜样,不应当以势压人,而应该处处以身作则,传播正能量,来影响和感召同学们,在日常行为、教室寝室卫生、课堂纪律、课外活动等各方面起到带头作用。同时他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在自我管理过程中,要严守规矩,以校纪校规为准绳,以各项规章制度为标准,严格要求同学们遵守;二是在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过程中,要先调查同学们的需求,开展相适应的各项文体学习活动,发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三是要加强身份意识,认识到自己首先是一名学生,不能脱离广大的学生群体;四是要加强模范意识,在各方面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

 

  李鹏飞同学认为,学生会各部门在常规工作中,要坚持以学院、学生为根本,努力做到“政利于民,民利于政”,秉承“严守底线,严格严肃,不失礼貌”的学生会理念,继承发扬“恪尽职守,认真负责”的学生会优良传统。团总支第一副书记王菁认为,学生会全体干事要珍惜代表服务同学的荣誉和锻炼能力的机会,公私分明,甘于奉献。自律部负责人金龙凡提出在学生会工作中要时刻保持初心,认真对待自己的日常工作。学习部负责人郭榕榕提出要精心办好每一场活动,通过活动向广大同学传播正能量,加强学生会干事和普通同学的联系。信息部负责人雷宇梦提出要把努力为同学服务作为主要目的,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认真聆听广大同学诉求,积极畅通校园沟通协调渠道,实心实意帮助同学解决困难。其他各部门负责人也结合本部门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