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10-24 10:47  

2018年10月12午,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华文楼105室召开了“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支部全体人员在黄涛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了《中国江西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意见》文件精神,充分认识了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并且明确了其主要任务和组织实施的方式。

黄涛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对照检查,针对苏荣余毒的五个方面进行深入地剖析,查摆问题,查找原因并提出解决方法。随后黄涛、郑锋、徐霖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请参会党员们广泛发表关于学校、学院及支部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全体党员对当前支部各项工作都给予积极地肯定,同时提出了改进意见,明确表示会积极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当中,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余朝阳书记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圆满深刻,同志们勇敢地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把问题摆到桌面上,并提出改进措施。同时指出,作为老师应当树立责任担当意识,并从一个长辈的角度,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奖助贷方面,时刻提醒自己要按照规矩办事,同时督促班主任和学生干部关于学生党员的培养,应当按照党的纪律和要求,抓紧抓实。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都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思想进一步升华,工作进一步提高,作风的进一步改进,行为进一步规范,党性修养进一步深入,为学院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