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赴华中科技大学招聘人才
2018-10-18 17:52 基础医学院 

根据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及基础医学院学科发展需要,为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基础医学院加大了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近日,院长车向新带队赴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参加“硕博汇”——2019届高校毕业硕博研究生双选会,积极开展博士招聘工作。

 

 

“硕博汇”由湖北省人才市场联合华中各知名高校共同举办,在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等高等院校依次召开专场双选会,为用人单位招聘高层次人才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此次基础医学院参加的华中科技大学专场收获不少,收到博士简历7份,硕士简历2份,其中有意向来基础医学院工作的2人,车向新院长一行同应聘博士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详细介绍了我校的人才政策,积极了解应聘博士的相关需求,认真解答博士们的相关咨询。

 

 

通过此次人才招聘会,及时了解了人才市场的相关信息和就业现状,宣传了我校的人才引进政策,扩大了学院的影响力。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