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校领导会见我校柔性引进专家李锡明博士
2018-10-08 08:27 基础医学院 

    近日,杨耀防副校长在江西省系统生物医学重点实验室会见了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李锡明博士,基础医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杨耀防副校长对李博士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现状、发展定位和目标。杨耀防副校长希望李博士为学校相关科研团队建设、学科发展和学术交流等方面提供指导和帮助,为学校申硕提供实质性的支持。

 

  车向新院长就柔性引进具体事宜与李博士进行了协商,并就合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研讨。李卫东教授介绍了江西省系统生物医学重点实验室及团队建设情况。

 

  李博士感谢九江学院对他的信任,他介绍了自己的研究经历和背景,表示愿意为九江学院相关学科的发展提供实质性帮助,将尽最大力量为九江学院申硕工作做出努力和贡献。

 

  李锡明博士1995年毕业于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获神经生物学博士学位,1998年在美国利莱药厂研究所神经药物研究中心完成博士后研究。李博士为国家“千人计划”’引进的特聘专家,拥有二十多年国内外药物研发工作经验。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