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金融安全知识讲座
2018-09-30 18:13  

  9月29日晚,基础医学院团委邀请建设银行九江分行环城路支行工作人员举办了一场金融安全知识讲座,基础医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市场经济时代,“财富”观念早已深入人心,各种银行理财、投资项目如雨后春笋般遍地开花,想要正确合理的理财必须需要掌握一些理论知识,因此,建行工作人员们用他们丰富的经验帮助学生答疑解惑,耐心地为同学讲解,并介绍了一些理财方法,同时向大家推荐了一些实用理财软件。工作人员还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各种网络诈骗方式,主要包括校园贷诈骗、电话诈骗、短信诈骗、网络诈骗等潜伏在同学们身边的金融安全隐患。期间,同学们踊跃地参与到现场互动环节,讲座气氛紧张又不失活泼,同学们在快乐中学习到了网络安全知识。活动最后,大家仍然意犹未尽,也有同学向工作人员请教问题,收获颇多。

 

 

  荀慧生先生说过“只有广泛地得到教益,自己才能兼容并蓄,融会贯通,然后才能独创一格。”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金融基本知识、多数的理财产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且掌握了一些金融安全知识,还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和实践中不断增强自身的理财能力和金融安全防范意识,远离校园网络贷款,规避金融风险。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