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院领导再次对教研室进行评估督查工作
2018-05-23 08:07  

为了进一步督促各科室做好迎评促建工作,推进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进一步落实与开展, 5月22日下午,由基础医学院余朝阳书记带队,办公室、教研科、实验中心负责人参与,对生化教研室、药理教研室、解剖教研室、病原生物学与免疫教研室进行了督查。

此次督查的主要内容为对上周检查存在问题的落实整改情况,并重点检查了教师工作手册、授课计划、本科试卷等。巡查人员对上述材料一一对照检查,查找不足,提出改进意见。

此次督查,整体情况有所改进,但仍存在个别教师教研活动记录不完整,各教研室活动记录本漏签名等问题,余书记要求进一步督促整改。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