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参加“校园杯”篮球赛
2018-05-15 16:14  

跃动篮球,舞动青春。5月3日、4日、8日下午四时二十分,基础医学院男篮于主校区南区体育场参加由九江学院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校团委、学生处承办的“校园杯”篮球赛。为期三日的小组赛分别与政法学院、机材学院及化环学院对决。

第一场比赛开始前,观众台上坐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随着裁判的哨响,比赛开始,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比赛初始,双方激烈角逐,最终基础医学院率先连进两球,拉开比分。比赛中双方越来越有激情,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喝彩。队员们你来我往,全力以赴,全场高潮迭起。

后期两场比赛,队员们默契配合、积极防守,赢得了场边观众的欢呼,双方你追我赶,积极组织防守,努力压制对方的反击,场下观众也紧张不已,现场气氛推到高潮。

此次“校园杯”篮球赛,我院男子篮球队虽然未能如愿晋级,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团队的集体荣誉感,更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让更多的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