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18-05-10 13:48  

    3月30日晚,基础医学院各团支部在华文楼103开展了以“一观两会十九大”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参与人员有各团支部的全体团员。

 

 

  此次活动采用了先学习相关知识,再竞赛答题的形式,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团支部间轮流答题,第二环节是抢答模式,然后第三环节采取PK赛,中间还插入了一个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游戏,让大家从不同角度了解和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知识。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最终是A1611团支部以优异的成绩胜出。

 

 

  本次活动旨在让我们新一代年轻大学生要紧跟时代的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