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
2018-04-20 17:08 基础医学院 

近期,基础医学院实验室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在华文楼105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会议由车向新院长主持。

刘频健对开学以来实验室建设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学科对目前实验教学及实验室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会议还讨论了“虚拟实验项目”选拔建设及今后的实验室建设规划等问题。

车院长根据实验中心汇报的实验室建设各项工作及各学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简要点评,要求各学科严格按照学校大型精密仪器设备考核的要求把相关设备用好,切实提高设备使用率。

车院长强调,各部门一定要加强各类状态数据的常态化管理,各项工作一定要责任到人,增强执行力。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