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期末职工大会及务虚会
2018-02-23 11:22 基础医学院 

元月1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浔东校区立本楼三楼报告厅召开期末职工大会,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主持。

会上,车向新院长首先通报了学校近期会议精神,就期末起初工作安排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2017年度基础医学院工作总结及取得的一些成绩;二是学校申硕工作安排;三是关于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四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五是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和值班安排、强调了请假制度。最后,车院长祝全院教职员工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余朝阳书记对师生的思想政治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通报了学校对校区整合的调研情况。

郑美蓉副院长就期末考试及试卷排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前期试卷、实验报告及教研活动等资料的检查情况进行了说明,重点表扬了公共卫生及社会医学教研室,认为他们在前期整改过程中做了大量的工作,试卷等资料整理规范,值得大家学习。

郑美蓉副院长宣读了学院《关于2017年度“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彰》的文件,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