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队联合李家垅卫生服务站开展“世界强化免疫日”活动
2018-02-08 09:28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日前,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队联合李家陇卫生服务站在浔东校区欧风园开展了“世界强化免疫日”活动。

活动分为两场,分别在李家垅社区及浔东校园进行。活动当天,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首先在社区开展了以“强化身体免疫,预防传染疾病”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如何有效防范相关疾病”。随后深入学校校园,通过主题展板和宣传手册,向同学们宣传预防免疫接种知识,讲解脊髓灰质炎的危害及接种疫苗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服务队专门制作健康教育宣传栏2个,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民众咨询50余人次,不仅向市民宣传了防治脊髓灰质炎的医学常识,而且提高了同学们对免疫接种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对脊髓灰质炎的防控意识。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