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会招新工作顺利结束
2017-10-09 08:53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卢国顺/文/摄 

9月21日晚,基础医学院学生会招新面试分别在思贤楼和华文楼举行,此次招新主要面向2017级新生。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部员负责此次面试选拔。

在前期的招新准备中,各部门都有条不紊地落实自己的选拔工作,精心准备了与本部门特色相结合的一系列的问题来考核应选者。

招新开始,前来应选的同学在面试中充分展现出了内涵、胆量、及很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自如应对不同的面试提问,展现了机智自信的风采。

此次面试,为学生会后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这些朝气蓬勃,满怀热情的新成员能在学生会及学校为他们搭建的大舞台上绽放自己的光彩。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