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院级课题开题报告会
2016-11-30 14:57  

近日,我院在华文楼105会议室举行2016年度院级教改课题开题报告会,评委共5人,组长胡志红教授,成员包括傅文学、何巍、刘频健和梅钧老师,郑美蓉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牛力副科长主持。

7项课题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开题,从课题的立项意义、研究目标、内容以及实施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参会评委针对课题的优缺点做了点评,开题期间,大家还就教学改革的研究热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郑美蓉副院长要求各课题负责人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修改有关内容,并按照课题的计划安排按期实施。

附件【立项名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