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5-03-30 16:54  

3月30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浔东校区立本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余朝阳书记主持。

余朝阳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传达了学校近期会议主要内容和郑翔书记、甘筱青校长等校领导的主要讲话精神,余书记希望全院教职员工要在去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围绕学校2015年工作要点,结合本专业、本部门的实际,保质、保量地完成好各自的本职工作,同时余书记对近期的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师生的思想稳定及安全教育工作做了相应的安排和布置。

车向新院长首先肯定了2014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基础医学院今年的各项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车院长强调了2015年学院的三个重点工作:一是做好临床本科专业论证相关准备工作;二是配合临床医学院做好临床专业硕士点的申报工作;三是加强教学、科研成果的申报工作。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这三个重点工作为本学年工作的核心,高度重视,提高执行力,加强创新意识,圆满完成2015年学院的各项工作。

会上,郑美蓉副院长就新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并通报了相关教学活动。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