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纪岗昌副校长到基础医学院实验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2015-03-17 14:52  

3月6日上午,纪岗昌副校长到基础医学院实验中心检查指导工作,校实验中心黄冬久副主任、校实验中心实践教学管理科邓悝副科长陪同检查。

纪副校长仔细查看了实验室药品、试剂使用记录、实验室使用登记、实验室安全检查表等材料并对管控试剂进行了抽查复核。通过检查发现,基础医学院实验中心药品试剂有专人管理,数量清楚、管理有序,但存在因场地不足无法单独放置,保管、领用未完全分开等情况。

纪副校长强调,实验室安全是实验室管理的重中之重,要多加强日常检查,特别是涉及生物安全的病菌、病毒;易制毒及高腐蚀化学品,必须做到过程要规范、检查留痕迹、进出有帐目、使用有记录、隐患及时排查,对二级学院解决不了的问题,可集中向校实验中心报告。

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教授,副院长汪鑫教授,以及院实验中心副主任刘频建等一起陪同检查,并及时布置了解决所存在问题的相关工作与要求。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