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第111届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2014-11-04 10:16 基础医学院 

11月3日中午,基础医学院于思贤楼阶梯教室五召开了第111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育大会暨结业考试。学生科副科长张波、学生科辅导员姚中平老师参加了会议。所有入党积极分子按时到场就坐备考。

会上,姚中平老师作了讲话,他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态度,以身作则。张波在讲话中指出,入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应该朝着这个目标不断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他说,党的基本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而形式上入党是一阵子的事情,而思想上入党是一辈子的事情,所以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在实际生活中也要在思想和行动上不断地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大家能顺利完成结业考试,通过层层考核后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

随后结业考试开始,在场同学认真作答。考试结束后,同学们表示通过考试,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表示今后会更努力地学习党知识,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在过程中不断完善自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