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
2014-11-03 16:18 基础医学院 

10月2日晚,基础医学院于思贤楼602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朝阳、团委、学生科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此次例会。会议由余副书记主持。

会上,余副书记强调了学生安全稳定并根据各班反馈的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继续完善现有的信息队伍,保持信息畅通,做到及时反馈,定期开展班级班干会议,杜绝班干隐瞒不报等现象。二是每周日晚点名班主任必须参加,如有特殊情况须告知辅导员。三是班主任辅导员每周下寝制度必须严格按要求执行,随时掌握本班学生动态,了解学生动向。重点关注生活学习困难及身体不适的学生。四是继续加强防偷防盗防骗意识,养成随手关门锁门的好习惯。

团委书记淦明南首先传达了学院“三乡下”服务队荣获省优秀服务队称号的好消息,就近期开展的各项活动及即将开展的系列活动做了详细的安排。学生科张波副科长强调了教室寝室卫生及早操出勤制度,对学校近期开展的学生各项评比活动的进一步落实做了详细的安排。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