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培训活动
2014-11-03 16:16 基础医学院 

为了让青年志愿者更加深入了解志愿者这个群体,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提高志愿队伍的服务基本技能和服务水平,强化志愿服务意识,10月31日晚,基础医学院青队于在综合楼209开展了志愿者培训会议。会议由志愿者队长主持。

培训会以一首《中国志愿者之歌》拉开了序幕,培训中,主持人详细的介绍了基础医学院志愿者服务队的基本情况、工作职责和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讲述了服务队成立以来开展的一些列活动情况及取得的成果。活动最后在那英的《春暖花开》及前期一些志愿者活动相片的幻灯片中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加深了对志愿活动的理解,通过身边人感动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志愿服务。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