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4-10-24 15:55 叶威/文 叶威/摄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公民意识和爱心奉献精神,10月23日,由红十字会与基础医学院举办的“无偿献血”活动在浔东校区顺利开展。广大学子积极踊跃参与,一股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在九江医学院内澎湃起来。

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龙,微凉的天气,却掩盖不住同学们献血的热情,温暖被无限蔓延。车内,一男同学豪迈的伸出手,洋溢着笑容的脸上看不出一丝的疼痛和埋怨。车下也有献完血的同学与小黄人合照,在黄色的皮肤旁,笑容更加灿烂,他们为献血而骄傲自豪。太阳撤去了最后一缕光辉,凉风习习,然而献血处仍旧热情高涨。人头攒动的场景荡漾着无私的爱。

此次献血活动激励了同学们对公益活动的热心,唤醒了同学们无私奉献的品质,呼吁了更多的人贡献一份爱心,献出一份努力。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