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杨耀防副校长到基础医学院听课
2014-04-23 15:05  

2014年4月11日上午,九江学院副校长杨耀防教授来到浔东校区综合楼206教室,听取基础医学院周许峰老师为医学A1201班讲授的《生物化学》课程,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朝阳、副院长郑美蓉、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易本谊一同参加了听课。

这节课上,周许峰老师从基因表达调控的基本概念、调控方式及调控的特点讲授基因表达调控的相关知识,学生认真听讲,注意力集中,课堂教学效果良好。

课后,杨耀防副校长对周许峰老师的课堂教学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说:“周老师的课堂教学很好,讲解清楚,举例恰当,多媒体与板书相互结合,重点突出,形象生动。”同时,也对医学A1201班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说:“医学A1201班是临床医学免费定向专业,培养目标是面向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的需要,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机会,热爱学习,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加强基本技能的培训,多走进社区医疗卫生服务机构和基层医院,多接触基层工作岗位,多学习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知识,学好扎实本领,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今后做一名合格的全科医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