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病理教研室召开省级精品课程《病理解剖学》建设研讨会
2014-04-23 15:05  
病理教研室召开省级精品课程《病理解剖学》建设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14-04-08 15:48:33】

201443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庐峰校区113会议室举行省级精品课程《病理解剖学》建设研讨会,课程负责人郑美蓉教授、病理教研室胡志红主任、程玲教授和教研室其他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省级精品课程的建设要求,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课程录像的制作、教学内容的设计与安排、课程网站建设和多媒体课件制作及转换等相关问题。

梅钧老师作为课程网站负责人,主要介绍了网站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就如何将PPT课件等教学资料转换为更适合网络使用的相关格式进行了专题介绍。与会老师就以上问题发表了各自看法,展开了热烈讨论,为省级课程建设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郑美蓉教授指出精品课程建设是推动教学内容和方法革新的重要推手,紧跟时代的教学内容,巧妙的教学设计和高质量的教学素材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希望大家按照省级精品课程建设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